close
<<我的目標!! 點我看詳細介紹
它有以下這些功能~ 幾乎滿足我的需求!! 只是不知有沒有電視可以看?
 
現在因為CPU的進步跟硬體的體積縮小再加上3G網路的普遍,智慧型手機不知不覺地在手機市場上發明光大。以前需要透過電腦才能做到的事情,現在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就可以完成了。高速的上網環境加上手機豐富的功能項目、作業系統的完整,以及觸控功能與大螢幕並用。打破了原始手機只能用來通話、傳簡訊,以及一些微不足道的功能(比起智慧型手機,它們確實變得微不足道了)。

>>巧君個人比較喜歡,以及想要的智慧型手機功能有:
【觸控功能】一般手機的按鍵,老實說我真是受夠了… 按鍵小巧會按錯,那就算了。摔沒幾次,就按鍵接觸不良… 相對的,觸控功能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^^
【手寫功能】可以用手寫字在螢幕上,直接寫入我想打在手機上的字。這樣我就不用被注音纏著了!! PS:我是注音白痴…
【收發MAIL功能】早上被手機MORNINGCALL,同時收一下MAIL,也是件方便的事,不用開電腦,真容易。
【行事曆功能】收完信,回完信後,在看看今天的行程,SO EASY!!
【導航功能】老實說,我真是一個路痴(對沒走過的路… 不熟!),但是又愛亂跑,所以這時要是有導航功能來幫助我。方便!!
【錄音機功能】因為很想每天都能將美好與突發的靈感記錄下來~ 所以這時有錄音這個功能,真棒^^
【上網功能】有時候出去玩,難免會有無聊的時候,偷偷上個網,不會是件難事。SO COOL~
【影音功能】當然,無聊時,不只會想上網,也會想看看電視、電影。聽聽音樂等囉~ 然而音效方面,希望能有更好的呈現方式!!
【電子書功能】我喜歡看書,但是老是要帶厚重的紙本書,老實說,真的不太方便。所以要是有電子書的服務,就太好了^^

哇~ 智慧型手機的好,我真是一時也說不完呢><。
必竟,它還在持續進步中!!

>>順便提一下: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【Android】。它採取開放原始碼策略,也可以讓我們使用者自行撰寫程式,這真是一個實用的作業系統呢!!

>>結語:不知道未來的智慧型手機會不會演變成用說話的,就能打字出來了。呵呵~ 期待中XD

巧君最近發現中華電信有推出一些免費的iPhone課程~ (點下面網址進入吧^^)
http://mpro.emome.net/?chid=235&vcrm=201005191207@f901688e08c0f6b09c4817c85186bf9f

覺得這篇寫得不錯的話~ 請幫我點圖中的!! 謝謝^^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2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